「MADISON WINE® 呈獻: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於1月17日假香港洲際酒店舉行,並邀得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為餐舞會揭開序幕。餐舞會除廣邀友好聚首一堂,分享仁愛堂過去一年的豐碩成果,亦為「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籌得港幣280萬元善款。多位城中名人紛紛出席支持,包括立法會主席曾鈺成GBS太平紳士、民航處處長羅祟文AE太平紳士等,令場面生色不少。 

是屆餐舞會獲MADISON WINE捐款30萬作冠名贊助,大會特別安排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頒受儀式以茲鳴謝。MADISON WINE更慷慨贊助全場餐酒,並捐出SHAFER HILLSIDE SELECT 1993及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1970兩枝珍藏名酒作慈善拍賣,連同由仁愛堂諮議局委員張心瑜主席MH 捐出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1982以及Cartier贊助的Temps Moderne de Cartier腕錶,為晚會帶來可觀善款。立法會主席曾鈺成GBS太平紳士亦以行動支持,大開金口獻唱金曲《獅子山下》,希望為基金籌得更多善款。著名歌手鍾鎮濤先生亦為善不甘後人,即席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金曲,以歌聲代替影像,帶領嘉賓穿梭不同時空,為晚會掀起高潮。 

為了襯托仁愛堂35年來「屢創第一」的輝煌成就,今年大會特以「The Oscar Night奧斯卡之夜」為主題,並頒發「奧斯卡」獎項以嘉許仁愛堂多個極具代表性的服務項目及基金計劃。其中,是次晚會的受惠基金「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於成立短短的5年期間已幫助超過1,700名貧困的癌症病人。由於基金的成立為過千家庭帶來希望,因而獲大會頒發「最感動人心大獎」!其餘得獎名單請參閱附件。 仁愛堂黃達東主席在致辭中特別感謝一眾前賢、歷屆諮議局委員及董事局成員,帶領仁愛堂創出一個又一個的「第一」。此外,活動主任委員陳鄭玉而副主席亦衷心感激各界對「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的鼎力支持,並期望基金能繼續拓展服務至全港,令更多病人受惠。 

「MADISON WINE® 呈獻: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贊助單位
冠名贊助 MADISON WINE
活動主任委員 黃達東主席、陳鄭玉而副主席及王錦輝總理
活動副主任委員 歐雪明副主席、吳明珍副主席、連卓鋒副主席、蘇煜均副主席、
陳耀東總理、丁麗君總理、吳騰總理、曹貴子總理及郭純恬總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