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8日
基金受助人梁梦菲女士

自2011年底,得知患上乳癌,至今已治疗超过十年了。最近,经屯门医院肿癅科医生建议服用标靶药,会得到更好治疗,但由于药物费用昂贵,故申请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在医院社工协助下,申请书已在一星期内得到基金团队的审批和批核,令我放下担忧,可专心治疗。在此非常感谢仁爱堂此基金的所有工作人员,为我排难,亦特别感谢蔡姑娘详尽解释及耐心帮助下,令申请过程得以顺利批核。

详情
2022年05月13日
基金受助人陈群卿女士

很多谢仁爱堂庄舜而基金帮助治疗

详情
2021年12月03日
基金受助人何女士

本人不幸乳癌复发,需要自费购买高昂的药物治疗,令我十分忧虑。幸好在医务社工转介下,成功申请到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的资助,能帮助我解决燃眉之急,万分感谢!

详情
2021年11月16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潘先生

我的太太不幸患上乳癌,面对巨额医疗费用,而我只靠打散工支撑生活,实在感到压力如山重。幸好透过有心人介绍这治疗癌症基金,在申请过程中,我得到基金的姑娘友爱和包容的帮助,使到我心境没那么抑郁和对将来有了一丝期盼。最终,我们的申请获得批准,使我如释重负。在此,我谨向帮助我的姑娘和各位基金的善长人翁送上祝福,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你们的大恩大德,本人铭记于心。多谢你们的帮助。

详情
2021年11月01日
基金受助人曾丽玲女士

2013年确诊乳癌四期,已扩散全身,康复后工作三年后再度复发扩散到骨癌,治疗后不足够两年,今年2021年5月再第三次复发,肿瘤压到眼睛,致右眼失明及已扩散到肺和肝。医生说需用上昂贵的标靶药,但因复发病人不支援,需自费药物。幸运地获得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资助,使我能获得康复的机会,现在已过了五个月,右眼已能看见色彩,肺和肝的肿瘤也消失了,很感恩,实在要衷心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基金的帮忙和捐赠者的热心,谢谢!

详情
2020年04月07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Yau Lai Lan女士

本人十分感谢仁爱堂能帮助我爸爸获得癌症医疗基金,希望此服务能一直进行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病人!

详情
2020年03月01日
基金受助人刘笑霞女士家人

好感谢(仁爱堂)医疗基金资助我妈妈的骨针,妈妈由乳癌转移至骨癌及脑癌已有六年之久,一生的积蓄都已经耗尽,幸好得到贵机构的资助,令我们一家负责减轻不少。虽然妈咪最后都离开了!但她仍托付我一家要写此信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谢谢!祝大家身体健康!

详情
2020年01月30日
基金受助人郑祥楷先生

你好,本人郑祥楷,于2018年,发觉患上前列腺癌,经过多次诊治,发觉去私家医院太昂贵,自己负担不来,到政府医院求医,经医生诊治,除了电疗外,重要打6支针,而每支针要3,888元,经社工帮忙,幸得到仁爱堂慈善基金资助大部份针药费,我非常感谢仁爱堂各位善长仁翁,我祝各善长仁翁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郑祥楷 谨上 30-1-2020

详情
2020年01月25日
基金受助人司徒伟明先生

感谢仁爱堂的帮助,及关爱。

详情
2020年01月02日
基金受助人陈建新先生

本人非常感谢"仁爱堂"对我们一家在筹集治疗药费感彷徨无助中伸出援手。在为期半年的治疗期间中,虽因药物反应而感到不适,但身体各方面已较病发有很大的进步及康复。我们一家对"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给予有需要的病人的资助,感到十分温暖。并寄望 贵基金能更大地帮助贫苦大家。

详情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