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30日
基金受助人王伟光先生

本人由衷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对我的无私帮助及感谢!

详情
2019年01月11日
基金受助人程先生

当我在晚年遇上这个恶劣病症的侵害,精神上、身体上承受着极度的压力,经济上更是从来没曾有过的困扰,幸有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及各位善长仁翁的相救,如雪中送炭,给我在万班无赖下解困,真正感激不尽,发自内心的感恩!

详情
2019年01月10日
基金受助人文锦华先生

我文锦华得知有这个病的时候,简直接受不到,一直以来都有工作来照顾行动不便的分居太太,现时我得知自己有病,不能工作。当我最无助的时候,院方叫我可向仁爱堂申请医疗资助,我得有这个希望同生机,再次多谢仁爱堂给我的帮助,多谢,多谢。文锦华

详情
2019年01月07日
基金受助人梁丽萍女士

我本人梁丽萍因2011年患上乳癌经治疗好,现今年又因脚断了骨做了手术,又因有癌细胞影响,自己失了信心就去求医,又经济上大大支持不来,所以就向仁爱堂申请治疗癌症基金。现得到你仁爱堂批准,我本人非常感谢,令我得到重新续长生命,我本人特此向你们万分感谢。此致 受助人梁丽萍

详情
2019年01月06日
基金受助人陈柏华先生

I sincerely thank the Medical Fund for the injection needed to cure my prostate cancer. I pray God the Yan Oi Chong Sok Un Medical Fund will help many similar case. Thank God.

详情
2018年12月12日
基金受助人虞先生

本人在2016年6月中因私家诊所医生误诊,导致尿道炎,细菌涌上肺及脑,在法国医院抢救,住了一个多月才能慢慢复原,不过已用尽了所有储蓄,同时也欠下一笔巨债,谁知今年四月中妻子确诊患上肠癌(第三期C)而自己在今年六月中确诊患上升肺癌第三期C)幸好得医务社工转介下,得到政府及「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的资助,现在病情总算平稳下来,而妻子现已康复。我完全没有想过当年我捐钱支持的这个基金居然在我最仿惶无助的时候,给我生命的曙光。现在我连生活费也很难应付,但希望社会人士大力支持「仁爱堂」而捐款,衷心感谢YOT CHONG SOK UN MEDICAL FUND (CANCER AID)。

详情
2018年12月12日
基金受助人张礼根先生

十分感谢仁爱堂帮助,谢谢!

详情
2018年12月09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郭先生

感谢资助!家母因治疗肺癌已用尽积蓄,生活紧绌,正当没有经济能力延续治疗下去之际,幸得到贵基金的资助,令家母可继续接受治疗,家中各人万分感激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的资助,感激、感激。

详情
2018年11月26日
基金受助人廖瑞意女士

本人廖瑞意,早几年前在伊利沙伯医院诊治乳癌,本以为好了,不幸近来乳癌复发,再到该院覆诊,而治疗针药昂贵,况且自己年老,无工作和入息,经济困难境况,令我人生希望灰暗。幸得伊利沙伯医生介绍,得以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帮助,才得到治疗机会。我今天有此生命和活着,万分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和仁爱堂全体员工的关怀,万分感谢。此致,多谢。 受助人 廖瑞意敬上

详情
2018年07月19日
基金受助人邓平女士

敬启者,本人邓平由于患病,经济欠佳,无钱治理,幸得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帮助,给予各方面的关爱,便本人可安心养病,本人及本人的家人均对仁爱堂感激万分!谨此以衷谢意!邓平敬上

详情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