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9日
基金受助人盛先生

本人非常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资助购买药物,减轻本人负担,铭感於心,希望基金能继续帮助其他有需要的癌症病人,支持他们。 在此多谢各位善长仁翁,祝各位身体健康!

详情
2017年10月30日
基金受助人龙丽珍女士

本人是基金受助人,万分感激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大力帮助,我因年老而无工作更无入息,支付药费确是困难,得基金的资助令我解困,而且药物也极有效,故此,我的身体复原得很好,本人与家人都非常感激,深深地致谢基金会,并向病人推介仁爱堂的药物资助服务。

详情
2017年09月15日
基金受助人梁小姐

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使本人能够得到适当治疗,万分感激。谢谢!祝工作愉快!

详情
2017年09月08日
基金受助人黄伟明先生

本人黄伟明是名肺癌病人,已接受化疗2年多。最近经医生诊治说现时用的药物已不合用,并建议本人购买另一种药物,但是这药物非常昂贵,而本人现时有经济困难没法购买。正当本人感到非常恐惧无助之际,幸得仁爱堂莊舜而医疗基金的资助,得以继续治疗,延续生命,本人由衷感谢!并讚扬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善举!

详情
2017年09月06日
基金受助人洪秀琴女士

尊敬的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董事局先生、女士,我洪秀琴在屯门医院社工和蔡姑娘热情积极地协助我、帮我申请治疗癌症的费用。获得贵 董事局同意我非常高兴,感到温暖,人间有情,谢谢!

详情
2017年09月06日
基金受助人卢容妹女士

十分感激贵基金通过批准基金资助给本人。感激不尽!

详情
2017年09月01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或朋友陈小姐

本人为基金受助人的女儿。虽然妈妈不幸患了肺癌这种可怕的疾病,不但她本人需要面对这病带来身体的折磨、精神的压力,以及庞大的金钱支出。最近,在我们已到了极点时,妈妈又要用另一新化疗药,在我们面对这昂贵的药时,我们幸运地得到「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治疗癌症援助。以及它更提供家庭服务,给予患者及其家人莫大的帮助。藉此,希望各位善长人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多谢每位曾捐助仁爱堂的善心人仕,祝身体健康!顺利

详情
2017年08月28日
基金受助人陈华胜先生

好多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帮助,使自己在漫长的治疗中可以继续得到治疗。虽然在治疗中未知效果如何?自己亦盼望多一分存活的希望,非常感恩。再次多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各位尽心尽力的协助,无言感激。祝愿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各位身体健康、工作愉快。谢谢!

详情
2017年08月17日
基金受助人李先生

多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解决本人药费上经济困难及舒缓生活上的压力。谢谢!

详情
2017年08月05日
基金受助人黄水源先生

本人不幸於2016年罹患肺癌晚期病者,在屯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目前在经济上出现了困难。为了能得到继续的治疗,幸得到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资助四万二仟四佰二十元港币得以继续治疗。本人全家在此表示衷心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全体仝人。倾祝全体仝人工作如意。敬谢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