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6日
Mr. Leung, Subsidized Patient

本人因肺癌已兩年,現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資助$48,354元之藥費給我,使我解決問題,無言感激

Detail
2017年06月13日
Ms. Li, Family or Friend of Subsidized Patient

丈夫淋巴癌復發,舊藥不適合再次治療,而新藥雖然效果可能比較好但需要自費,喜獲仁愛堂此基金資助,可以得到比較好的治療,現丈夫接受第二針的化療而效果尚算理想,對於仁愛堂的幫助感萬二分感謝!希望日後有更多受惠人得到幫助而早日康復!

Detail
2017年05月25日
Ms. Yu Hing, Subsidized Patient

本人衷心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資助$80,000給予本人癌症藥物,在此多謝基金會

Detail
2017年05月08日
Mr. Lai Tak Wah, Subsidized Patient

十分感激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 在得悉患上癌症後,不論在心理上和在經濟上都承受很大壓力。 幸好獲得仁愛堂的經濟資助,蔡姑娘的關愛和協助,才可以專心接受治療。

Detail
2017年03月23日
Mr. Chau, Subsidized Patient

本人因直腸癌而造手術,經過治療後,正在康復中,現時暫不能工作,經濟出現困境,幸得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之藥物經濟支持得於舒困,在此衷心感謝!
如他日有能力的話,可以做得到,一定會回贈給社會,在此再多謝仁愛堂醫療基金會。
祝各位仁愛堂各員工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Detail
2017年03月20日
Ms. Cheng, Family or Friend of Subsidized Patient

本人於2016年確診患上肺癌,正當我們為生命擔憂,因巨額的醫院費用一籌莫展時,是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幫助解除了我家的燃眉之急,你們的善行義舉增強左我與病魔鬥爭的信心,也讓我看到了新的希望。 我和我的家人衷心感謝你們無私的幫助,謝謝。

Detail
2017年03月07日
Cherry, Family or Friend of Subsidized Patient

我爸爸不幸在去年7月尾發現腸塞入院,然而在手術後發現大腸的癌細胞已擴散至肝臟。嘗試過普通的肝癌化療藥後,醫生發現並沒有效果,癌細胞仍然繼續増長。唯有標靶藥方有機會控制病情,然而標靶藥非常昂貴(一針大約一萬五千元),依我們目前的經濟狀況實在負擔不起。幸好之後得到仁愛堂的幫助方能得到治療,我們一家都非常衷心感激。
祝仁愛堂慈善事業蒸蒸日上,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Detail
2017年02月03日
Subsidized Patient

多謝各位善長在本人患病期間施援解困,讓我可以安心繼續接受治療。 祝各位善長如意吉祥!

Detail
2017年01月27日
Ms. Wong, Subsidized Patient

本女士很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給予基金醫療資助,衷心感謝能使我們更加堅強去接受治療,多謝幫助。

Detail
2016年12月24日
Ms. Cheung Kam Yuet, Subsidized Patient

我是一個晚期肺癌病人,在昂貴的醫療費面前,對治療我望而卻步,有了仁愛堂的援助和關懷,我的生命得以延續,倘若我的身體能得到康復,我會一定參與奉獻。
在我以後的治療中可能還需要基金的幫助!感謝仁愛堂的關懷和幫助!特致謝意

Detail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