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0日
基金受助人周女士

感谢内容: 本人周女士刚患癌症,得仁爱堂加以援助,感激万分,特别多谢感激。

详情
2013年02月21日
基金受助人廖女士

感谢内容: 本人很感谢 贵机构资助金钱让我能接受癌症治疗。面对病痛、生活压力,实在不容易,但有你们的帮助,叫我一家的担子轻省了,我更积极面对,努力活下去,衷心感谢你们!

详情
2012年10月26日
基金受助人AMY

感谢内容: 感谢善长仁翁赞助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令到我能够获得资助去医治癌症,很高兴香港有你们这群善长仁翁的慷慨解囊,希望这个基金能继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详情
2012年09月24日
基金受助人马汉华

感谢内容: 多谢善长仁翁

详情
2012年09月15日
基金受助人赵文华女士

本人十二万分感谢 贵基金在本人处境最困难之时及时伸出仁爱之手,这份情谊非语言可表达其万。在此感谢 贵基金之赞助人、各位善长仁翁,并祝~福有悠归,多福多寿。

详情
2012年09月09日
基金受助人何太

感谢内容:本人在2年多前发现患上乳癌,随即做手术、化疗、电疗,病情暂时受到控制,但积蓄已耗尽,更不幸的是今年初再次发现病情不受控制,已扩散到脚部及淋巴,当初选择中药治疗,但效果不理想,现开始接受口服化疗药,由於无钱医病,所以要申请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在此多谢各位善长仁翁,祝各位身体健康!

详情
2012年08月18日
基金受助人陈扬厉先生

感谢内容: 本人多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多谢善长仁爱,多谢仁爱堂关心。

详情
2012年08月10日
基金受助人陈爱玲女士

感谢内容: 衷心多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的捐款,我可以支付治疗乳癌的药费,以解决我和家人的经济拮据。感谢各位善心捐赠者,无私向我们极困难的在港人士付药费支持,以解心中燃眉之急。多谢各位。

详情
2012年08月09日
基金受助人孔少乔女士

感谢内容: 本人孔少乔一直以来你们对我的援助令我的生命可以生存至今,我实在感激万分,说一声多谢你唔够,在此我谨祝各善长及仁爱堂各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详情
2012年08月08日
基金受助人吕先生

感谢内容: 本人衷心感谢「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 基金的帮助,能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无私帮助我等有困难的癌症病人,真是无言感激。我及我的家人对「仁爱堂庄舜而医疗基金(治疗癌症)」表示由衷的感谢,特别来信表扬。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