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2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或朋友雷小姐

感激醫療基金,支援基層的市民,醫療費昂貴,大眾市民一般負擔不起。所以多謝一些善長、善心人士設立基金,支援及資助有需要的病人。

詳情
2018年05月30日
基金受助人何炳同先生

感謝基金,讓我可以在對抗癌症及復康的道路上得到支持,減低財政上的種種憂慮,能夠順利接受應有的治療。在此,再次衷心感謝基金的幫助,令我有更大能量和信心踏上康復之路,謝謝。

詳情
2018年03月07日
基金受助人

本人劉女士,乳癌病患者,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給我治療癌症。衷心感謝並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各人生活愉快,多謝。

詳情
2018年02月24日
基金受助人

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各位善長仁翁 : 新年好!我們萬分感謝您們的大仁大愛,幫助我家人很大的忙,萬分感謝各位慈善仁翁的關愛之心。多謝您們!多謝!多謝! 並祝各位善長仁翁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詳情
2018年02月23日
基金受助人麥玉群女士

本人正為治療癌症的龐大醫療費用感到擔心及無助時,有幸有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及時支援,才免除後顧之憂,專心治病,十分感謝各位善長仁翁的無私支持!

詳情
2018年02月23日
基金受助人莫麗華女士

本人莫麗華曾兩患乳癌,並以做手術割除,及後於2015年病發,並發現擴散影響肝、肺及背骨等,要化療及後要食標靶藥,因我倆夫婦多年沒有工作,只以積蓄過活,由於醫藥費用不斷增加,令我倆生活感覺拮据,但2017年因得到仁愛堂之資助,支援標靶藥費及後更獲骨針藥費,得以減輕生活開支,現得以舒緩…

詳情
2018年02月08日
基金受助人甄翠琴女士

非常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各位善長仁翁,使我的病得以治療,對我的幫助很大。感謝!感激!謝謝你們!

詳情
2018年02月06日
基金受助人吳先生

在我最徬徨的時候,多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資助,使我得到醫治,不需要為錢而煩惱,可以安心醫治病,真的衷心的多謝﹗

詳情
2018年01月20日
基金受助人吳彩珠

本人身患癌症,幾經醫生悉心治療,但病情仍在加重,繼續治療。苦於經濟困難,無法承擔。承蒙 貴基金伸出援手,撥出巨額資金,讓我能得以繼續治療。你們這種崇高的品德,救死扶傷的精神,我就是用上世上最好的美言,寫上最好的祝福,也無法表達我對 貴基金的感謝之情。值(藉)此,再次致以衷心的感謝!

詳情
2017年11月18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羅太

我丈夫肺癌一年有多,已用藥2個療程都不能痊癒。如果沒有你們的愛心資助,就不能繼續化療。現有你們的愛心資助,我丈夫正進行第三個療程,病情也有好轉。本人無限感激及衷心感謝仁愛堂每位愛心人士。謝謝!

詳情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