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9日
基金受助人盛先生

本人非常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資助購買藥物,減輕本人負擔,銘感於心,希望基金能繼續幫助其他有需要的癌症病人,支持他們。 在此多謝各位善長仁翁,祝各位身體健康!

詳情
2017年10月30日
基金受助人龍麗珍女士

本人是基金受助人,萬分感激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大力幫助,我因年老而無工作更無入息,支付藥費確是困難,得基金的資助令我解困,而且藥物也極有效,故此,我的身體復原得很好,本人與家人都非常感激,深深地致謝基金會,並向病人推介仁愛堂的藥物資助服務。

詳情
2017年09月15日
基金受助人梁小姐

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使本人能夠得到適當治療,萬分感激。謝謝!祝工作愉快!

詳情
2017年09月08日
基金受助人黃偉明先生

本人黃偉明是名肺癌病人,已接受化療2年多。最近經醫生診治說現時用的藥物已不合用,並建議本人購買另一種藥物,但是這藥物非常昂貴,而本人現時有經濟困難沒法購買。正當本人感到非常恐懼無助之際,幸得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資助,得以繼續治療,延續生命,本人由衷感謝!並讚揚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善舉!

詳情
2017年09月06日
基金受助人洪秀琴女士

尊敬的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董事局先生、女士,我洪秀琴在屯門醫院社工和蔡姑娘熱情積極地協助我、幫我申請治療癌症的費用。獲得貴 董事局同意我非常高興,感到溫暖,人間有情,謝謝!

詳情
2017年09月06日
基金受助人盧容妹女士

十分感激貴基金通過批准基金資助給本人。感激不盡!

詳情
2017年09月01日
基金受助人家人或朋友陳小姐

本人為基金受助人的女兒。雖然媽媽不幸患了肺癌這種可怕的疾病,不但她本人需要面對這病帶來身體的折磨、精神的壓力,以及龐大的金錢支出。最近,在我們已到了極點時,媽媽又要用另一新化療藥,在我們面對這昂貴的藥時,我們幸運地得到「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治療癌症援助。以及它更提供家庭服務,給予患者及其家人莫大的幫助。藉此,希望各位善長人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多謝每位曾捐助仁愛堂的善心人仕,祝身體健康!順利

詳情
2017年08月28日
基金受助人陳華勝先生

好多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幫助,使自己在漫長的治療中可以繼續得到治療。雖然在治療中未知效果如何?自己亦盼望多一分存活的希望,非常感恩。再次多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各位盡心盡力的協助,無言感激。祝願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各位身體健康、工作愉快。謝謝!

詳情
2017年08月17日
基金受助人李先生

多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解決本人藥費上經濟困難及舒緩生活上的壓力。謝謝!

詳情
2017年08月05日
基金受助人黃水源先生

本人不幸於2016年罹患肺癌晚期病者,在屯門醫院治療一段時間,目前在經濟上出現了困難。為了能得到繼續的治療,幸得到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資助四萬二仟四佰二十元港幣得以繼續治療。本人全家在此表示衷心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全體仝人。傾祝全體仝人工作如意。敬謝

詳情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