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0日
基金受助人周女士

感謝內容: 本人周女士剛患癌症,得仁愛堂加以援助,感激萬分,特別多謝感激。

詳情
2013年02月21日
基金受助人廖女士

感謝內容: 本人很感謝 貴機構資助金錢讓我能接受癌症治療。面對病痛、生活壓力,實在不容易,但有你們的幫助,叫我一家的擔子輕省了,我更積極面對,努力活下去,衷心感謝你們!

詳情
2012年10月26日
基金受助人AMY

感謝內容: 感謝善長仁翁贊助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令到我能夠獲得資助去醫治癌症,很高興香港有你們這群善長仁翁的慷慨解囊,希望這個基金能繼續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詳情
2012年09月24日
基金受助人馬漢華

感謝內容: 多謝善長仁翁

詳情
2012年09月15日
基金受助人趙文華女士

本人十二萬分感謝 貴基金在本人處境最困難之時及時伸出仁愛之手,這份情誼非語言可表達其萬。在此感謝 貴基金之贊助人、各位善長仁翁,並祝~福有悠歸,多福多壽。

詳情
2012年09月09日
基金受助人何太

感謝內容:本人在2年多前發現患上乳癌,隨即做手術、化療、電療,病情暫時受到控制,但積蓄已耗盡,更不幸的是今年初再次發現病情不受控制,已擴散到腳部及淋巴,當初選擇中藥治療,但效果不理想,現開始接受口服化療藥,由於無錢醫病,所以要申請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在此多謝各位善長仁翁,祝各位身體健康!

詳情
2012年08月18日
基金受助人陳揚厲先生

感謝內容: 本人多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多謝善長仁愛,多謝仁愛堂關心。

詳情
2012年08月10日
基金受助人陳愛玲女士

感謝內容: 衷心多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捐款,我可以支付治療乳癌的藥費,以解決我和家人的經濟拮据。感謝各位善心捐贈者,無私向我們極困難的在港人士付藥費支持,以解心中燃眉之急。多謝各位。

詳情
2012年08月09日
基金受助人孔少喬女士

感謝內容: 本人孔少喬一直以來你們對我的援助令我的生命可以生存至今,我實在感激萬分,說一聲多謝你唔夠,在此我謹祝各善長及仁愛堂各人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詳情
2012年08月08日
基金受助人呂先生

感謝內容: 本人衷心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 基金的幫助,能在過去的六個月中無私幫助我等有困難的癌症病人,真是無言感激。我及我的家人對「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表示由衷的感謝,特別來信表揚。

詳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