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16日
基金受助人梁女士

多謝願意付出金錢的有心人,令我的癌症得到相關的治療,能與家人繼續一起生活,衷心感激!

詳情
2015年06月09日
基金受助人陳德泗家人

本人乃直腸康復者家人,陳德泗的女兒,特寫此信多謝「仁愛堂」。由於香港很多家人都只靠自己一份糧支出,很難有積蓄。媽媽患病期間永無後顧之憂,專心醫病,全靠「仁愛堂」之善長仁翁的幫助,使媽媽得以痊癒,能夠四代同堂繼續享有天倫之福,衷心多謝「仁愛堂」善長仁翁!

詳情
2015年06月02日
基金受助人Ms. Davys Wong

本人於2015年3月確診大腸癌,由於需要接受手術及治療,所以不能工作,因沒有收入又要接受化療,藥費方面感到徬徨,有幸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全數資助,另我於治療間減少壓力,我衷心感謝仁愛堂基金會協助一些有需要之市民。

詳情
2015年05月18日
基金受助人莊先生

本人因患有肺癌,而經濟上有問題,所以得到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在醫療費用上的幫助,感到非常多謝幫忙!十分感激。

詳情
2015年05月04日
基金受助人溫先生

本人在這裡非常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幫助,本人身患癌症第四期,加上家境貧困,無太大能力支付龐大的費用,衷心感謝仁愛堂雪中送炭,施以援手,在本人經濟困難時付出偌大的醫療費用,本人對此感激不盡,沒齒難忘,由衷感謝仁愛堂的支援。

詳情
2015年04月19日
基金受助人黃少萍女士

致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各善長: 本人黃少萍萬分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各善長藥物資助,減除家庭生活壓力,專心對抗病魔,他日痊癒會多做義工,回饋社會。謹此:祝莊舜而醫療基金各善長,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詳情
2014年12月22日
基金受助人陳瑞連女士

本人在確診癌症時十分震驚,除了為本人的疾病感到憂慮外,更為治療所需的費用感到擔憂。治療癌症的金額龐大,對於本人來說是難以負擔的,尤其本人沒有任何經濟收入。仁愛堂的醫療基金大大減輕本人的負擔,使我能在最快的情況下能得到資助購買藥物,不但支持本人對抗癌症,更在心理上給了本人巨大的支援

詳情
2014年12月18日
基金受助人呂鴻欽先生

本人因經濟需要,正為昂貴的治療費用而徬徨,幸得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資助,萬分感謝,銘感於心。希望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可幫助經濟上有需要的癌症病人,給他們希望。

詳情
2014年11月28日
基金受助人黃女士

感謝內容:本人及家人衷心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無私的支持及援助,增加本人治療的信心,努力爭取復原的機會,並且讚揚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仁愛滿懷,對社會疾病作出的巨大貢獻,再一次感謝!在此我及我的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詳情
2014年08月13日
基金受助人陳留嬌

感謝內容:很感謝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的資助,本人的膽管細胞癌獲得合適的治療,實在感激。

詳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